0
0

天然線香推薦,日本線香推薦,臥香推薦

  • 首 頁
  • 天然線香推薦,日本線香推薦

天然線香推薦、日本線香推薦、臥香推薦百年傳承香舖(吳萬春第四代)

想要買香品的朋友們,天然線香推薦、日本線香推薦、臥香推薦給您,百年傳承香舖(吳萬春第四代)專門提供高品質的香品,堅持使用天然原料,在製作過程採用手工製香,以日光曝曬,讓香品被陽光洗禮之後,才以純手工紅紙來包裝。百年傳承香舖(吳萬春第四代)擁有百年的歷史,對於香品視為民俗文化的傳承,同時也是傳統老工藝的延續,是府城百年傳統工藝老店。香品不僅僅是作為傳統祭拜神明的用途,其實也可以運用於日常生活裡,像是使用天然薰香產品,可以讓您放鬆舒緩壓力、提高工作效率,提升您的生活品質。百年傳承香舖(吳萬春第四代)提供多樣化的產品,款式種類應有盡有,價格合理公道,擁有良好的天然線香推薦、日本線香推薦、臥香推薦口碑,如果您有相關需求,歡迎線上訂購。 如果您想對天然線香推薦、日本線香推薦、臥香推薦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百年傳承香舖(吳萬春第四代)
百年傳承香舖(吳萬春第四代)天然線香推薦、日本線香推薦、臥香推薦服務諮詢專線:06-2256842
傳統祭祀系列
線香
環香
淨香
束柴
緣起
清同治11年,我們的先祖遠從泉州渡海來台,從事棉布商與染物業。先祖高標梅於清光緒21年(西元1895年)開設香行,最早在保安宮附近開店,店名為「玉梅香行」。後來因祖父過繼吳姓好友,才將店址遷到永福路祀典武廟前,並由先祖高標梅更名為「吳萬春香行」,至今已123年。
吳萬春香舖,百年來遵循古法,以天然用料、純手工製作傳統線香,深受各界民眾喜愛,並成為珍貴的府城百年傳統工藝。
全盛時期,香舖像其他傳統行業一樣走過黃金歲月,有批發、外銷、代工、零售等業務。近年來受到外在環境衝擊,製香產業逐漸凋零。但傳統工藝與民俗文化的內涵逐漸受到重視。
近年來,香舖面臨家族內部紛擾,危機頓生;幸蒙上天垂憐,得以絕地重生。我們在舊址(永福路二段217號)營業至107年3月底,並於4月1日遷址至附近的民權路二段253號。
過往的傳統與堅持,絕對是我們未來繼續前進最大的根基與動力!老店,堅持傳統,也正在新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