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最新消息
【從美國回來的客人!】
2021-04-27

今天是我們的店休日,上午有事到店裡,遇到一位客人走進我們香舖。
他說多年來都是使用我們「吳萬春香舖」的線香,以前都是在老店跟阿嬤買香,而且都會跟阿嬤聊天。後來他到美國定居,每次回台灣,就會回台南老家,也會過來我們香舖。
今年他回來台灣處理事情,也去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,回到台南後卻在永福路上找不到我們的香舖老店。後來問了祀典武廟的人員才知道我們已搬家到附近民權路上。
因此,今天他終於找到我們香舖了!問題是週二是我們的公休日,是因為有事情才過來開店,也因此才能遇到這位老客人!
一切都是緣分,他很開心的表示終於找到我們,也買了他以前固定在買的”特製水沉香”2斤。甚至,他買完離開後又繞回來跟我們合照,說要當作留念。
這要何等的因緣才能成就這樣的機遇。今天真的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啊~~~~
#吳萬春香舖 #台南百年香舖 #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#府城老工藝 #職人 #天然原料 #純手工製香 #傳統民俗文化 #紓壓凝神 #養生 #怡然自得 #生活香 #文化傳承 #優質文創商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百年傳承。吳萬春香舖》
百年老店 遵古法製 慎終追遠 薪火香傳
生活薰香 紓壓凝神 忘憂養生 怡然自得
http://www.wuwanchun1895.com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